神來也麻將作弊方法,神來也麻將作弊程式






我花100元買一萬的神幣,每次買好下去玩,絕對就是會狂輸,總覺得好像

程式中就已經設計好只要有用錢買神幣的一定就是把你設定成會先狂輸,輸

到只剩一、兩千的神幣時才又贏個一、兩次,然後又輸到光,這樣還有公平

性嗎?上次寄信給客服還跟我說這是隨機的牌運,我有一次還連續每天10幾

場都是輸到光,我就不相信就會這麼巧就是牌運連續10幾場都是這麼背,這

樣還有公平性嗎?每次都會玩到氣到摔鍵盤罵三字經或五字經。這要我們能

不懷疑它的公平性嗎?有沒有玩家也有這樣的經驗?
你還在懷疑它的公平性啊
"公平"兩個字在這裡根本用不上.....
以前我就在這區回答時說過不只一次了"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網路遊戲也是人為寫程式出來的......你想能指望甚麼
玩玩就好這麼認真幹嘛...鍵盤摔壞了不也得自己花錢買...

網路麻將我玩過很多家了(你說的我也有玩過)
不滿意就換ㄚ...別氣了
氣死了也改變不了所說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寂寞寶貝 的頭像
    寂寞寶貝

    今年最好玩的網路遊戲介紹,萌妹陪你一起玩

    寂寞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